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助力联席要约人完成现金部分要约收购兴达国际4.81%股份

日期:2023-03-22 18:35:00

  2023年3月21日,Great Trade Limited, In-Plus Limited, Power Aim Limited, Wise Creative Limited以及 Widen Success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联席要约人),完成向合资格股东收购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达国际,1899.HK)4.81%股份之附条件自愿现金部分要约结算,交易隐含100%企业价值约为92亿港元。中信证券担任联席要约人的独家财务顾问。


  香港市场近年来首次由联席要约人提出的部分要约交易

  本交易要约方由五位联合要约人组成,联席要约人分别通过五个银行账户向合资格股东作出部分要约,且各要约人增持的股权比例不同,增添了本次交易的复杂性。

  在本次创新结构的交易中,中信证券凭借扎实的专业服务、强大的全球机构投资者网络以及卓越的沟通能力,在要约阶段锁定大型机构股东对本次部分要约的支持,为本次交易顺利完成奠定基础,最终获得较高的有效接纳率及有效批准率。


  中信证券发挥并购专业优势服务企业发展

  中信证券凭借在香港并购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已代表众多要约方完成多单港股强制全面要约交易、自愿性全面要约交易、协议安排私有化、要约收购私有化、股份转让等交易,实现了港股并购产品的全面覆盖,充分彰显了中信证券强大的并购业务实力。

  中信证券本次助力联席要约人增持股权,圆满完成本次交易,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关于兴达国际(股票代码:1899.HK)

  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兴化市,前身为1988年运行的戴南热电厂,1992年跨进钢帘线行业,1998年改制成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兴达国际主要生产及销售午轮胎钢帘线、胎圈钢丝及其他钢丝,为子午轮胎钢帘线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兴达国际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及全球经济发展,适时调整战略部署,并且加强各地厂房的灵活布局,保持产量及销售持续增长,稳固子午轮胎钢帘线的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