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联合中信银行与郑州市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2-08-05 21:17:00

  8月2日,中信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明辉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一行拜访了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双方就深化基础设施公募REITs、债务融资、企业上市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高义对中信证券、中信银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证券、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郑州市社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高义介绍了郑州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上半年经济增长形势良好,且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正加快构建“郑州都市圈”“两个核心增长极”,加速科技产业布局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建立与之匹配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变得十分迫切。高义表示,中信集团作为产融并举的央企集团,其下属子公司中信证券、中信银行可充分发挥在资本运作、综合融资等创新金融领域的优势,持续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公募REITs、资本市场融资、产业基金以及城市更新等领域的合作,为郑州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杨明辉向郑州市政府对中信证券在郑州开展综合金融业务,尤其是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业务所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了感谢。杨明辉表示,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潜力大,投资环境良好,中信证券将进一步加强在豫业务布局,聚焦基础设施公募REITs、本地企业上市等资本市场服务,为郑州市发展注入新动能。

  方萍介绍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年来的发展及经营情况,尤其在服务郑州市重大项目,加大绿色信贷、战略新兴领域投放,落实“六稳六保”、大力开展普惠金融等领域采取的各项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加大综合融资供给,进一步为郑州市提供“融资+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

  郑州市发改委、财政局及金融局相关负责人和中信证券、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业务条线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