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永和环球完成私有化白马户外媒体

日期:2021-10-11 20:22:00

  永和环球有限公司(“永和环球”)以要约收购方式完成私有化白马户外媒体有限公司(“白马户外媒体”),2021年9月28日,白马户外媒体于香港联交所退市,成为永和环球的全资附属公司。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永和环球的牵头财务顾问和银行融资方面独家协调安排行。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凭借优秀的专业执行和沟通协调能力,牵头各方专业机构成功执行本次高度复杂的交易。在第一次要约中,尽管整体要约接受水平较高,但是由于存在一个持异议股东,导致未能达到私有化门槛,从而加大了本次交易执行过程的复杂性。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为本次交易的结构和融资提供专业建议,在严格遵守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协同多方机构与关键的独立股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从而锁定了要约的成功。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持续为客户提供出色的融资咨询,并牵头对融资条款进行重新谈判和修改,从而为本次交易提供资金支持,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关于永和环球

  永和环球由城领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持有。城领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杰发控股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香港)、德高创新、CWG Fund分别持有40%、30%、23%和7%。


  关于白马户外媒体

  白马户外媒体是中国领先的户外媒体公司,主要业务是户外媒体销售,其中包括于公共汽车候车亭、大型广告牌及售点广告展示广告,在主要城市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通行全国的广告宣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