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金科服务成功登陆港交所

日期:2020-11-17 19:56:00

  20201117日,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科服务公司9666.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此项目的牵头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自20203月进场仅用3个月时间即递交了A1上市申请,协助公司顺利完成了股改、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上市前融资等一系列上市准备工作,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成功地按照既定时间表完成香港上市,体现了强大的执行能力,也获得了发行人、发行人股东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作为本次发行的牵头行,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销售方面贡献突出。引入了80%的基石投资者及大量中资长线、保险以及全球长线基金,在国际配售里为发行人带来近70%可分配高质量订单,前30大获配占比63%。最终在大市持续波动、物管板块回调及美国大选等不明朗因素影响下成功完成定价。


  关于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科服务是中国领先,西南第一的综合智慧物业服务商,自2016年至2020年连续五年被中指研究院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十强之一,自2015年至2020年,连续六年西南地区排名第一,母公司金科股份为行业前十的中国知名领先物业开发商。公司提供包括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智慧科技服务在内的多样化服务,覆盖物业管理行业的全价值链。

  截至2020630日,公司打造了涵盖西南地区、华东及华南地区及华中地区和其他地区的24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庞大的物业管理项目组合。得益于金科服务强大的品牌实力及服务质量,来自外拓项目的在管面积占比高达52%,相较于2017-2019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