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药明巨诺成功登陆港交所

日期:2020-11-03 21:30:00

  2020113日,药明巨诺(开曼)有限公司(药明巨诺公司2126.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发行每股定价为23.8港元,位于定价区间顶端,基础发行规模为3亿美元,超额配售不超过基础发行规模的15%,全部为新股发行。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此项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凭借出色的销售能力,在项目早期即为公司引入了高质量的中资长线投资者,最终成功转化为锚定订单。此外,在簿记建档期间又成功引入了包括顶级全球对冲基金、顶级中资机构投资者、欧洲投资者在内的高质量订单,有力推动了簿记势头。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坚持深耕医药行业,本次交易进一步体现了对创新医药领域客户的专业综合服务能力。

 

  关于药明巨诺

  药明巨诺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临床及临床前阶段细胞治疗公司,也是中国细胞免疫疗法领域的先行者,该疗法代表着癌症治疗转变及最新突破的领域。自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建立了一个专注为血液癌症及实体瘤开发、制造和商业化突破性细胞免疫疗法的一体化平台。

  药明巨诺的主打候选产品relmacabtageneautoleucel“relma-cel”)是针对复发或难治B细胞淋巴瘤的自体抗CD19 CAR-T疗法,且国家药监局已于20206月受理审查公司将relma-cel用于DLBCL三线疗法的新药申请。Relma-cel有望成为中国较早获批的一类生物制品CAR-T疗法,并有望成为优秀的CAR-T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