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合景悠活成功登陆港交所

日期:2020-10-30 19:40:00

  20201030日,合景悠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合景悠活3913.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上市,本次发行每股定价为7.89港元,基础发行规模为3.90亿美元,占扩大后总股本约19.0%。超额配售不超过基础发行规模的15%,发行规模为4.49亿美元,占扩大后总股本约21.2%。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簿记建档期间成功引入了优质国际长线基金、顶级中资机构投资者、对冲基金在内的高质量订单,有力推动了簿记势头,体现了强大且差异化的机构投资者覆盖能力。


  关于合景悠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合景悠活为中国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货商。据仲量联行数据显示,2019年,在提供商业营运服务的物业管理公司中,按总在管建筑面积计,公司在中国排行第七,在大湾区排行第五。公司自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板块及商业物业管理营运服务板块分别录得收入人民币7.6亿元及人民币3.7亿元。

  截至2020430日,公司管理109个住宅物业,总在管建筑面积为1,890万平方米,订约管理161个住宅物业,总合约建筑面积为2,970万平方米。同时,公司管理30个商业物业,总在管建筑面积为330万平方米,订约管理34个商业物业,总合约建筑面积为480万平方米。